close

 

有些角度神似金城武的演藝圈新人黃騰浩,原是一名髮型助理,但認真吃苦的態度和俊俏外表,讓他受到名髮型師重用與天王周杰倫的鼓勵,而漸漸接觸演藝圈,從拍MV到演出戲劇。經過四年磨練學習,黃騰浩近日演出八點檔一夕暴紅,不但創造了高收視率,更成為女觀眾的新夢中情人。


人生的際遇就是那麼奇妙,八點檔連續劇《光陰的故事》男主角之一的黃騰浩,在暴紅前並非一帆風順,而是在演藝圈默默打拚了四年,出道前,他任職於知名髮廊EROS,擔任周杰倫、蔡依林御用王牌髮型師Dick的助理三年多,「會進入演藝圈,是當初根本無法想像的。」


坐不住,玩票當助理


「連背影都閃」「幾摳,每次看到你都把我的眼睛閃爆」「好想看美元的『床戲』喔,要去哪裡找像一元這樣的老公啊」「我媽被許毅源迷得昏頭轉向,沒想到幾摳這麼有媽媽緣」……,網友熱烈討論,還票選該劇中最喜歡的角色,結果,黃騰浩所飾演帥氣深情的許毅源(網友稱他為「一元」、「幾摳」)得到四二%的高支持率,和「大水」孫一美同列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