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3日電)維護兩性平權與推動友善職場,高雄市勞工局將評選友善職場優良事業,除了可鼓勵事業單位提升企業形象,也將宣導求職者優先尋找有「友善職場優良事業單位」認證的工作場所。


勞工局長吳清賓今天表示,「性別工作平等法」實施6年多來,職場性別平等改善程度很大,為強化保障兩性工作權平等、消除性別歧視和推動女性友善工作職場等,已訂定「友善職場」優良事業單位評選及獎勵計畫,歡迎企業單位踴躍報名參加。


他說,「友善職場」就是無歧視、重平等的職場;在職場中,男女員工彼此尊重、合作,共同打造一個兩性平權的工作環境。


這項評選報名至5月15日,公、民營事業單位都可報名參加,評選內容包括防治性別歧視、促進工作平等和防治性騷擾等,獲選的友善職場優良事業單位,將頒發獎牌及獎金,並列為各項經費補助相關計畫的優先適用單位。98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