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式各樣的賞櫻行程中,您是否有眼花撩亂之感?美麗的春櫻需要您細細品味,單車漫遊或許正是最佳途徑!「輕井澤」素有日本的小瑞士之稱,在櫻花季造訪此地,更能感受這裡的悠閒愜意。銀座通有各種餐廳、咖啡館、精品屋等鱗次櫛此,美麗的西式教堂更是人氣地標。優美的森林搭配古典的教堂建築,構成浪漫唯美的畫面,也是結婚禮堂的首選之一。 三笠通獲選為「新日本林蔭道百景」有如翡翠般的天光,是單車最佳路線。


如果單車漫遊還不過癮,入圍「百選櫻花名所」的上野恩賜公園、井之頭恩賜公園、新宿御苑、懷古園等地的櫻花保證讓您目不瑕給。賞味日本風情,就到被日本政府列為國寶級古城的「松本城」,它的五層木造天守閣為日本最古老的城閣,古色古香的風味,引發思古幽情。


「草津溫泉」位於群馬縣和長野縣間的群山幽壑中,每分鐘可湧出5000公升的溫泉,自古以來即是日本最著名的溫泉區之一,在此泡湯別具風味。此外,凱旋旅行社還為您安排自慢京風饗宴「玄品河豚」大餐,您可以安心享用人工養殖的虎豚。高骨膠原、低脂肪的河豚,可保護關節,是保健及青春常駐的秘方喔。凱旋安排的大餐已含在團費裡,您無須擔心額外費用,請您盡情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