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景氣的低氣壓持續籠罩,但這卻一點兒也沒有嚇走頂級高價保養品牌進軍台灣市場的計畫。韓國知名LG集團旗下的最頂級「后」品牌全系列保養品,正式在台灣美妝市場亮相了,這個訴求獨家使用韓國古代宮廷皇后御用美容秘方的珍貴漢方成分,可是使皇后童顏不老的保養精華,現在更是韓國外交上經常使用來餽贈外賓的國寶級禮品,同時也是韓國高知名度氣質女星李英愛的最愛保養品牌。


台灣樂金生活健康行銷企劃課主任蔡金星指出,「后」品牌全系列保養品的主要特色,除了結合東方醫學和漢方藥理,並融合了來自慈禧太后、榮華公主、楊貴妃等密傳的多種珍貴漢方成分,調製出使皇后童顏不老的保養精華,因此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亦是韓國名媛貴婦爭相擁有的不老祕帖。


關於成份,蔡金星進一步指出,「后」品牌全系列保養品主要以自古以來被韓醫視為能補氣養生的珍貴補藥精粹「拱辰丹」為基底,以「君臣佐使」原則融合七年才開一次的天山雪蓮花、江原道深山裡的35年根的野山蔘、西伯利亞鹿茸、冬蟲夏草及55種五行屬性的珍稀藥材,超過60種頂級成分,可活絡肌膚氣血循環,令肌膚清雅紅潤,讓現代愛美女性都能享受著如同宮廷皇后般的頂級肌膚呵護。      


除了保養成分訴求頂級珍貴外,「后」品牌全系列保養品的外型設計也是由正統匠人設計的藝術品,以韓國國鳥鳳凰作為高貴吉祥象徵的設計,全系列呈現宮廷傳統尊貴的圖騰紋飾造型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