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偶像明星Rain因前年臨時取消美國巡迴公演而惹上官司。巡演夏威夷站主辦公司以欺詐罪名將Rain告上法庭,要求被告賠償巨大損失。


據美聯社報導,身為韓國歌壇巨星的Rain原定於2007年6月在美國夏威夷、舊金山、亞特蘭大、紐約和洛杉磯進行巡演。但當年2月,美國Rain唱片公司向法院起訴,要求這名韓國歌星在美國巡演期間不能使用Rain這個名字,幾經波折,Rain在離首站夏威夷的演出僅幾天的時候決定取消巡演。


位於夏威夷檀香山市的法院將持續2星期審理本案,Rain預定於下周出庭作證。


26歲的Rain原名(鄭智薰),2002年開始走紅,成為韓國人氣最旺也是東亞地區最受歡迎的歌手之一,曾被美國(時代週刊)選為「2006年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100人」之一,2007年又躋身美國(人物雜誌)評選的年度「最美的100人」之列,成為有史以來入選這一排行榜的首位韓國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