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bionix 與 VirtaMed 聯手為婦產外科提供最先進的內窺鏡手術培訓繫統


新款 VirtaMed HystSim(TM) 模擬器為 Simbionix 醫學模擬和電子教學產品繫列增加宮腔鏡


俄亥俄州克裡夫蘭和瑞士蘇黎世2009年3月12日電 /美通社亞洲/ -- 世界領先的醫學模擬繫統開發商 Simbionix 和瑞士醫學工程公司 VirtaMed 今天發布一項全球性合作協議。Simbionix 將獨家分銷、推廣和提供 VirtaMed HystSim 方面的服務。VirtaMed HystSim 是一款先進的虛擬仿真宮腔鏡模擬器。


Simbionix 已經提供了各種針對微創手術的模擬器。Simbionix 首席執行官 Gary Zamler 表示:“這項新協議進一步擴大了我們的產品供應種類。新增的 HystSim 模擬器,加上我們最近推出的婦科腹腔鏡手術模塊,顯示出 Simbionix 在投資婦女衛生保健事務方面的真誠。”


Simbionix 總裁兼創始人 Ran Bronstein 先生補充說:“我們的模擬技術絕對稱得上是醫療培訓和評估領域的一次革新。我們很高興能與 VirtaMed 合作。VirtaMed 與我們志同道合,也專注於技術和模擬品質。Simbionix 將繼續向醫學界增加其產品供應,並為其客戶和合作伙伴帶來品質與服務。”


VirtaMed 首席執行官 Stefan Tuchschmid 補充表示:“能夠與手術模擬領域的市場領導者 Simbionix 合作,VirtaMed 倍感振奮。Simbionix 是一位能夠確保 HystSim 模擬器在全球範圍內供應的合作伙伴。我們由衷贊賞 Simbionix 作出的向各個領域盡可能提供最佳外科培訓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