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完「七龍珠」裡的龜仙人,「發哥」周潤發這回要挑戰的是「至聖先師」孔子,外傳他刻意蓄鬍,就是為了扮演孔老夫子,昨天他受訪時透露,現在只等老婆簽好約就差不多了,記者再問他:「對孔子學說了解嗎?」他睜大眼睛耍調皮:「我不認識他耶!」


「發哥」周潤發參與演出的「七龍珠:全新進化」3月12日在香港上映,發哥演龜仙人不須依靠任何特效化妝,純粹用「真面目」的演技來演出,發哥又建議讓角色戴上灰色隱形眼鏡,令他看起來就像一位「世外高人」。


最近台港電影圈流行拍歷史人物,周潤發也將飾演至聖先師孔子,最近他努力留鬍子,看起來頗有孔老夫子的架式,昨天他在香港出席記者會時,記者問他對於衛詩、關楚耀吸毒被逮的看法時,他果然開始「說教」:「這樣做實在不好,如果是為了減壓,要不要試試喝伏特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