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歷程》中,布萊得彼特一人包辦不同年齡階段的班傑明,令人嘖嘖稱奇。台視主播林益如為帶領觀眾一窺幕後神秘的化妝術,首次打破主播美麗形象,豁出去扮老,不過看起來還是太年輕,被化妝師抱怨:「你的肉太緊了!」


為體驗電影中返老還童的化妝特效,林益如首次嘗試老妝,還特別向媽媽借來老花眼鏡。當化妝師幫她畫上皺紋、刷上白髮時,每畫一筆林益如就驚訝的說:「看起來真的老了很多歲!」不過化妝師還是小小抱怨一下,嫌林益如年輕,化起老妝看起來總是覺得不夠老。林益如開玩笑說:「這又要看你功力,我可是豁出去了!」


為節目犧牲扮老,林益如不斷安慰自己說,這次扮老可以提前看看自己30年後的模樣。等到整個化妝過程結束,林益如還特別練習一下演技,想揣摩老太太的神情,拿起一本書低頭閱讀起來,不過怎麼演都讓一旁的人覺得怪怪的,林益如尷尬的說:「我演技太差了!」節目結束後,她笑說:「我待會不要卸妝,要回家讓爸媽看了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