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配合教學卓越計劃通識教育『綜藝百分百』課程,特別從5號起規劃為期一個月的藝術季活動,內容包括邀請本土藝文團體演出、並安排演出團體講解相關課程,高師大希望藉此讓全校師生及民眾都能深入領略藝術之美。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五號起將展開為期一個月的藝術季活動,校長戴嘉南表示,這項活動是配合高師大教學卓越計劃通識教育『綜藝百分百』課程規劃,內容包括邀請十鼓樂擊的鼓藝、尚和歌仔戲團的本土文化、金鷹閣布袋戲團的偶戲文化、祖韻的原住民文化、音樂劇的創作與藝術結合、公仔與神將的創意作品與講座,及年輕活力的化妝遊行與舞會等等,並進行活動教學,希望讓全校師生及民眾對於本土藝術,不僅看熱鬧更能看門道。


高師大藝術學院院長黃久娟表示,新開設的綜藝百分百課程在校內造成選修風潮,兩百個選修名額馬上額滿,課程邀請到許多在地藝術團體的團長負責人等進行深度藝術介紹,希望讓校園學習掙脫傳統框架,以形式多樣的展演與課程結合,讓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提升師生對藝術的鑑賞能力。高師大表示,一系列藝術季活動也開放民眾一來深度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