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天后利菁最近推出了新的廣告影片,她在片中怨嘆著「你不能滿足我」,卻從頭到尾沒透露是誰、要滿足什麼?網路上本不乏此事的討論串,卻因一位網友放話「打賭不是她老公,而且廣告一定有續集,我堵台幣一千」,從此星火燎原,吵了個沸沸揚揚。


利菁的這支廣告原本已經吊足觀眾胃口,網友的起鬨更引爆好奇寶寶們的七嘴八舌,多數人都同意跟利菁的老公無關,因為明目張膽的拍廣告,肯定無關家務事,結論一致指出「是跟女人的保養有關」,最新焦點則落在「到底是哪一家滿足了利菁?」


一位資深PTT鄉民解析這個熱門話題,「我們是常討論明星藝人,但利菁的滿不滿足實在很新鮮。」也因資訊太少,所以有心「下注」的網友雖有預測卻沒把握,因為化妝保養品業者千篇一律的找模特兒代言,「用利菁實在是奇兵,有點殺」。


追溯話題的源起,廣告中「不滿足」的台詞,算是最受網友注意的焦點,但網友很快就排除曖昧的可能性,因為「如果女主角是劉真,那這台詞會讓我們想歪,但利菁不會走那種路線。」


此外,廣告畫面拍得白淨唯美,許多人都指出這一定跟女性保養品有關,有人更針對利菁的特質來分析,包括苗條的身材和熟女的年紀,甚至是曾經罹患腦癌的新聞,得出「一定是女性保養品」的結論,獲得網友的普遍認同。


網友桃子1973更指出,以利菁的形象一定不會是針對年輕美眉的保養,應該是熟女或全年齡的保養;網友janeview則說,利菁講話速度像機關槍,有專業和俐落的感覺,廠商也許是看中她可以表達效率,「也許是要強調這個保養品適合忙碌的職業婦女,簡單省時、很快見效。」


一位住台北的網友花花,特別整理了利菁自出道以來的重點新聞,她認為利菁能從眾多女星中脫穎而出,應該是「到了一定的年紀,有一定的困擾,而且她生過重病。」花花的結論是,利菁代言的保養品,應該會跟身體健康有關。


這個關於利菁滿意度的熱門話題,就這麼沸沸揚揚炒了幾天,網友形成的綜合結論是,最終能滿足利菁的產品,一定是某款訴求熟女、方便效率,而且有助於身體健康的保養品;至於是哪一家,只能等待這個連續劇般的廣告影片,何時推出續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