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有位年僅10歲的小小彩妝師吳昀謙,從小就看著當美容師的媽媽幫人化妝,於是便在旁偷學,沒想到她不僅學會化妝,還報名參加全國性的新娘彩妝比賽,而每當媽媽忙不過來時,她也會主動分擔工作,且化妝功力一點都不輸給專業彩妝師,也有不少客人指名要她化妝。


今年才僅十歲的吳小妹,是位架勢十足的彩妝師,動作俐落且相當熟練,不到三十分鐘的時間,就幫客人化好創意彩妝比賽的芭比娃娃造型。相當有天份的吳小妹,因為媽媽是位彩妝師,從小耳濡目染之下,三歲的她就懂得分辨睫毛夾、粉撲與眼影,之後還自己偷練習,更學成了化妝技術,若是媽媽忙不過來,還會主動幫忙,更因此打出口碑。


顧客認為,她這個年紀畫出來的妝可是一點都不輸給大人,因此有不少客人指名要吳小妹化妝。才十歲的年紀,就有一身彩妝好功夫,且愛漂亮的吳小妹,未來也想當個出色的彩妝師,不過家人說她還需要磨練,只能先當媽媽的小助理,不過擁有一技之長,以後不怕找不到工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惠美、葉弘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